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訪崑濱伯 喜見10年前種田照

十年前蔡英文與「崑濱伯」一起下田合照。(取自蔡英文臉書)

十年前蔡英文與「崑濱伯」一起下田合照。(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1/20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帶著水果禮盒到台南拜訪人稱「崑濱伯」的黃崑濱,崑濱伯回贈自己種的冠軍米,蔡總統說:「崑濱伯種的冠軍米,吃過的都說讚」。特別的是,崑濱伯家中還保留一張十年前蔡英文與他一起下田的照片,蔡總統在臉書貼出這張照片,引發外界關注。

電影紀錄片「無米樂」主角之一的崑濱伯,請蔡總統吃芋頭紅豆湯,蔡英文說:「在崑濱伯家裡泡茶開講,附近鄰居也晃過來聊天,真的很有台灣人情味!」

蔡總統說,她帶了水果要送崑濱伯,崑濱伯好客氣,說要送她自己種的冠軍米,怕太重還說要寄到總統府,總統則說:「崑濱伯,我自己來拿就好啦!」

總統表示,她也利用時間向他請教怎麼給農民朋友更多照顧,「崑濱伯是我農業政策的重要顧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