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陳炳甫造勢 左右開弓

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昨舉辦造勢大會,現場民眾熱情迎接他入場。(記者鍾泓良攝)

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昨舉辦造勢大會,現場民眾熱情迎接他入場。(記者鍾泓良攝)

2019/01/21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候選人陳炳甫昨辦造勢大會。陳表示,選舉期間他被點名是「家族政治」,但父親陳重光早已往生,姊姊陳玉梅也離世兩年,反嗆民進黨的何志偉家族有民進黨大老,媽媽薛凌是前立委,「柯家軍」陳思宇的父親陳建銘是議員、姑姑是立委陳靜敏,更享有北市府全力輔選,呼籲衝高投票率,讓他打贏這場二○二○大選前哨戰。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台北市議會前後任議長吳碧珠與陳錦祥,立委吳志揚、李彥秀、蔣萬安與多位黨籍北市議員皆到場;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及高雄市長韓國瑜雖未出席,但皆錄製影片力挺。

陳炳甫表示,這三年來民眾過得很苦,不僅年金改革改到階級對立,連原本一例一休這種可三贏的政策都改到勞資齊罵。他說,藍營曾大敗,經反省後去年大選贏得勝利,而要實質「滅東廠」就必須在明年大選取得勝利。

蔣萬安說,這次立委補選是民眾對於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票,這樣國民黨二○二○就有機會。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說,陳炳甫過去在半年內發生姊姊往生、母親住院與小孩出生,但他用堅強意志力繼續維持服務品質,證明是一個有肩膀、抗壓力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