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若有機會 做一任就交棒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昨出席基隆市議員宋瑋莉(左)感恩餐會時表示,如果宣布參選總統,請大家當他後盾。(記者俞肇福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昨出席基隆市議員宋瑋莉(左)感恩餐會時表示,如果宣布參選總統,請大家當他後盾。(記者俞肇福攝)

2019/01/23 06:00

〔記者邱燕玲、俞肇福/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十七日在高雄圓山飯店舉行「辭歲感恩」餐會時脫口說出:「有機會四年就好了!」引發外界好奇。王金平昨接受本報訪問時進一步闡述,若有機會,就只做一任,「在這一任把問題處理好」,然後交棒給下一任。

王金平十七日出席「辭歲感恩」餐會致詞時表示,希望未來推動國內和諧,衝突對立能化解、社會安定、國家安全,隨後脫口說:「有機會四年就好了!」台下響起一片「總統好!」歡呼聲。

王金平昨進一步指出,若有機會就只做一任,這一任好好解決國家面臨的問題,化解對立,做好就交棒給下一任,也就不須為了拚連任而有所顧慮。

另外,王金平廿一日晚間在國賓飯店與連戰、林豐正、王志剛等夫妻檔餐敘,據了解,這是王固定每兩個月與連戰等人的聚餐,純粹聯誼。

王金平昨晚也出席基隆市議員宋瑋莉舉辦的感恩餐會,王受到支持者的熱情歡呼,紛紛大喊「總統好!」王金平笑得合不攏嘴,頻頻拱手作揖致意。

交棒韓國瑜? 王︰扯遠了

對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將到美國參訪,王金平表示,他一直在評估,到目前還沒找到需要去的時間與地點。外傳王金平如果選上二○二○的總統後只做一任,將交棒給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回應說「這講到天邊的事情去了,扯遠了!」

王金平新書「橋—走近王金平」已上市,王預計在元宵節後宣布參選二○二○總統,春節期間也準備了廿萬個紅包賀卡發放給民眾,規格直逼總統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