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爆氣 4度嗆段宜康「吞曲棍球」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四度回嗆段宜康「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四度回嗆段宜康「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記者張嘉明攝)

2019/01/23 06:00

「強盜說」引發口水戰

〔記者沈佩瑤、周彥妤、楊淳卉、蘇芳禾/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以「強盜說」比喻美中台三方關係惹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接連批柯,柯昨爆氣四度嗆段「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還嗆說「二○一八年民進黨大敗,韓流是一個很大原因,誰把韓流搞出來的?叫他回去吞曲棍球。」

卓榮泰籲柯 兩岸問題交給中央就好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受訪表示,希望台北市府做好市政,柯可以對他的專長,例如醫療方面的事多多發言,至於兩岸等問題,還是交給中央政府;段宜康昨不回應此事。綠營操盤人士則分析,柯最近支持度有波動,想凝聚支持者的向心力,推測是因為這樣才找新潮流當出口。

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專訪,針對美中台三方關係提出「強盜說」見解;段宜康前天舉伊索寓言「一隻眼睛的鹿」,暗批柯忽略中國的威脅;柯再回嗆「最討厭一邊喊台獨一邊在中國做生意的人」,段則批柯不要含沙射影。

柯文哲昨天受訪,四度嗆「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媒體頻頻追問是在影射新潮流,還是針對段宜康?柯怒斥「對號入座,管他的。」並指段跟新潮流也沒有畫等號;還說「二○一八年民進黨大敗,韓流是一個很大原因,誰把韓流搞出來的?叫他回去吞曲棍球,真的。」

談到有網友找出柯過去文章曾說要台獨,如今卻被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統派認證」;柯表示,做一個台灣人有台灣人的想法,墨綠是他的出身,「我是二二八家屬,我有我的意識形態、想法,但作為台北市長有該盡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