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被捧現代恩主公 網友:當赤兔馬都不夠格

2012/11/12 06:00

金城鎮長力誇馬 金門縣議員:馬屁精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馬英九總統昨天赴金門視察,雖然地方反映機票凍漲、擴建機場及醫療人員不足等問題,但官員爭相捧馬,金城鎮長石兆瑉更當眾大讚馬英九是「現代恩主公」,民進黨縣議員陳滄江不以為然,直指這些「馬屁精」需要人格改造。

許多網友也怒斥說,一個十三趴的總統何德何能與關公相提並論?更有不滿網友直批馬「連當赤兔都沒資格」。

馬總統昨天到金門視察「愛台十二項建設」,上午由行政院政務委員薛承泰、工程會主委陳振川及金門縣長李沃士、議長王再生等人陪同,走訪料羅港碼頭整建工程及署立金門醫院「綜合醫療大樓」興建工程。馬英九重申,金門過去為國家犧牲,所以是抱著「感恩的心」建設金門,金門大橋工程、機場與碼頭擴建「說到,一定做到」。

石兆瑉十分「捧場」,發言時稱讚馬對金門的貢獻可以稱為「現代恩主公」,還強調「沒有任何恭維之意」,期待馬總統「可以得到諾貝爾和平獎」。

石兆瑉的說法,不少在場人士不以為然。陳滄江批評,金門每年上繳五十億元稅款,蓋金門大橋竟要地方自籌三分之一,金門人繳一樣的健保費,被迫遠赴台灣本島就醫,如果客死他鄉運屍回金,地方政府及家屬竟然要負擔五十幾萬元,中國已準備好對金門接水,馬英九卻反對,還要說馬英九是恩主公?簡直是「馬屁當蛋糕」、「頭殼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