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批社子島自經區 連打「柯政矇與唬」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拋出在社子島創設自經區的構想,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表示,「有時候當作KUSO看看就好」。(記者涂鉅旻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拋出在社子島創設自經區的構想,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表示,「有時候當作KUSO看看就好」。(記者涂鉅旻攝)

2014/07/29 06:00

〔記者涂鉅旻、郭安家/台北報導〕北市長選戰加溫,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和無黨籍柯文哲激烈過招。柯文哲昨針對連主張社子島設自經區提出質疑,「有時候當作KUSO看看就好」,指社子島還是台北市的滯洪區,且無港口、機場,「選那個地方滿奇怪的」。

柯文哲表示,他已就社子島向前總統李登輝等人請益過,就連不是專家的人,看連勝文的論調「都覺得怪怪的」,社子島要如何開發,取決於北市對防洪有多大把握。如果他當選市長,將加速該環評過程,不要讓環評一拖就是好幾年。

連陣營則反批「柯講錯了」,強調台中市爭取的自經區就規劃在既不臨港、也不臨空的水湳經貿園區。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並強調,社子島發展相較於北市其他地區,已慢了數十年,自經區是否能在社子島執行,是未來爭取選項;自經區特別條例一旦在立院通過,第二階段就可開放地方政府申請。

頻頻失言挨轟的連勝文並展開反擊,連陣營收集十多項柯失言、爭議發言,完成初版文宣「柯政矇與唬」。內容包括,引述柯接受專訪提到住宅政見內容,並加註解「吹牛前也要做一下基本算術!不懂財政,兒戲借款,真是柯政!」還引述媒體報導,柯說過自己是瘋子、「財經我不會,當老闆不用什麼都會」、「藍營派隻狗都會贏,更別說派隻豬」。

對於網友評論連陣營似乎回到傳統口水戰,錢震宇強調,這不是負面文宣,因為內容都是柯公開場合所講的話,盼媒體公平檢視柯言行。

柯文哲則笑說:「作者是誰?如果用柯語錄去寫,我可不可以抽版稅?」他表示,雖人家負面攻擊會讓人很生氣,但氣完後要告誡自己不要反擊,還是將選戰回歸政見討論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