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柯辦攝影師照片 蔡正元挨批「無恥政客」

立委蔡正元在臉書批評柯文哲不在乎高雄氣爆事件,其附圖卻被踢爆是盜圖,且盜圖對象還是柯辦攝影師。(取自網路)

立委蔡正元在臉書批評柯文哲不在乎高雄氣爆事件,其附圖卻被踢爆是盜圖,且盜圖對象還是柯辦攝影師。(取自網路)

2014/08/06 06:00

〔記者涂鉅旻、郭安家/台北報導〕擔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團隊總幹事的立委蔡正元,又被踢爆在網路盜圖,且這回還盜對手柯文哲陣營攝影師拍的照片!

蔡正元前日在臉書發文批柯不在乎高雄氣爆事件,還附上一張柯與凱達格蘭學校成員的合照。但該圖由柯文哲辦公室攝影師「金牌霖」所攝,「金牌霖」發現此事後,昨氣得在臉書批蔡「無恥政客」、不尊重著作權。

蔡正元前晚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高雄氣爆令人心痛,但柯文哲一日照常跑選舉,還去凱達格蘭學校演講拉票、合照、喊凍蒜,同時在文下方附上一張柯文哲和凱校成員合照照片。

「金牌霖」昨兩度在個人臉書痛批蔡「無法無天」,「未經我授權同意,就盜用我拍的相片,來攻擊委託我拍照的人」。

蔡稱取自網媒 被打臉沒印記

對此,蔡正元受訪時說,該照片是柯辦公開給網路媒體《ETtoday》,他從該媒體抓照片使用,他反嗆,「柯文哲身邊怎麼這麼多無恥小人,請柯文哲、姚立明自己出來講吧,不要找攝影師出來!」不過,記者查證發現,《ETtoday》八月一日刊登的照片,有附上該媒體印記,而蔡正元發在臉書的照片卻無此印記,和蔡所言有出入。

凱校聲明 柯是授課非競選

凱校校長張富美昨也發表聲明,柯文哲八月一日受邀發表「台灣—過去、現在、未來」演說,授課內容並未涉及競選行為,也沒有喊凍蒜;對於蔡誣指柯在凱校從事競選活動,凱校表達嚴正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