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連家沒公司 怎麼會那麼有錢? 連勝文:我的錢都是自己賺的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質疑,連家沒有品牌、企業,「怎會那麼有錢」?(記者涂鉅旻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質疑,連家沒有品牌、企業,「怎會那麼有錢」?(記者涂鉅旻攝)

2014/08/11 06:00

〔記者涂鉅旻、郭安家/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緊咬對手連勝文家族資產不放!柯昨參加「青年公民思考營」發表演說時質疑,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等都有企業、品牌,反觀連家未有品牌、企業,「怎麼會那麼有錢?這才是問題」。

面對柯文哲的質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表示,「我自己的錢都是自己賺來的」,他希望貢獻自己的能力、經驗,為台北市民賺錢、創造財富。記者想進一步詢問連家家產來源,連辦發言人陳曉卿說,「以連的說法為準」,未多做回應。

柯文哲陣營昨舉辦「青年公民思考營」活動,吸引數十人參加,盼透過「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方法,培養學員傾聽市民心聲、需求的能力。不過,柯發表演說時,仍不忘將砲口對準連勝文。

柯表示,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是場「白手與白賊」之爭,雖然他在信義路買了一間六千五百萬的房子,但錢是他和妻子辛苦值班賺來的,房貸也還沒還清。反觀連家沒品牌、企業,卻有這麼多家產,「錢的來源已經不需要公司了」。

柯文哲也說,台灣社會已出現「系統性衰竭」問題,貪瀆、造假案一再發生,但政府無力改變,才使人民產生集體憤怒。因此,太陽花學運落幕後,還是有路過中正一分局的行動,可見民怨未除。柯預估,台灣社會未來兩年仍處不穩定狀態,需要一名可指引方向的領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