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有警察當隨扈 台聯轟「十A總幹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團隊總幹事、立委蔡正元。(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團隊總幹事、立委蔡正元。(記者郭安家攝)

2014/08/12 06:00

今年2月起申請

〔記者周思宇/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團隊總幹事、立委蔡正元今年二月起申請保六員警擔任隨扈,台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昨批評,過去蔡正元提案刪除九項立委補助(九A),現在卻浪費國家資源,有錢還申請警察保護,簡直是「十A總幹事」。

蔡正元回應表示,他只有一位隨扈,據有關單位的情資,有人揚言對他不利,警方基於安全考量,請他每年提出申請員警保護,過程完全合法。

雙北立委 僅蔡申請保護

台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謝建平、李卓翰及陳嘉霖昨在立法院聯合召開記者會質疑,連勝文及蔡正元都是有錢人,卻仍然申請員警保護,占用國家警力資源。

簡聖哲批評,當初蔡正元刪除九項立委補助津貼,稱立委不該A補助,如今卻成「十A總幹事」;且台北市、新北市立委中,也只有蔡正元申請員警保護。

簡聖哲估計,若以每位員警月薪五萬元計算,蔡正元每年濫用國家資源六十七.五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