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柯是惡人參政 姚立明:連批救他的醫師 不合人情

2014/08/15 06:00

〔記者盧姮倩、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發言人潘建志日前指稱,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曾和父親連戰到北京,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前說要選台北市長。連勝文對此大表不滿,昨天火力全開批評自稱「政治素人」的柯是「惡人參政」。柯陣營總幹事姚立明則回嗆,連居然對治他病的醫師用惡人形容,非常不合人情,要連把這句話「收回去」。

潘建志日前指連勝文、連戰赴中見習近平,連陣營總幹事蔡正元批評,潘把二○一三年的事說成二○一四年發生。姚對此表示,他前天原以為潘搞錯時間,但經柯辦查證,潘指的就是二○一三年連習會,且當年就被媒體報導,「從來都沒有連家人澄清這過程有無錯誤」,因此,潘在節目上說的時間、內容沒錯,唯一有錯的地方,是「要選台北市長」這句話,是連戰主動講,還是習近平問的。

姚立明痛批,連勝文不但沒針對蔡正元所宣稱的時間錯誤查證,就任意加碼批柯辦發言人潘建志,還侮辱柯文哲,希望連勝文能收回「惡人參政」這句話,讓選戰回歸和平理性,柯陣營也不會再責怪他。

連勝文昨天指出,他與習近平見面只有幾秒鐘,習問他多高,接著握個手、照個相就走,連陣營也有蒐集其他電視台的資料畫面可佐證;他隨即話鋒一轉,指對手陣營持續以烏賊戰術打選戰,由柯文哲扮白臉,對外保持清新的形象、可愛的表情,私下讓幕僚、發言人跟網軍持續扭曲、抹黑、抹紅的方式,用烏賊戰來攻擊他,玩兩面手法,「這不叫素人參政,叫惡人參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