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天王輔選起跑 蔡蘇雙線出擊

2014/08/24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天王輔選」今天正式起跑!

距離年底縣市長及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剩下不到一百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將前往新竹市,出席首場「出陣授旗」造勢大會;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將出席新北市活動,預計與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及多名市議員參選人同台。

蔡英文今「出陣授旗」

迎戰年底選舉,蔡英文今天正式啟動全台巡迴「出陣授旗」行動,首場將於新竹市登場,預計將繡有「清廉勤政愛鄉土、地方執政興台灣」的出陣戰旗授予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此外,蔡英文今天也將到桃園出席市長參選人鄭文燦「綠動桃園、青年出陣」政策發表記者會,為鄭的青年政策加持。

民進黨已規劃成立全國助選團,原本打算邀請蘇貞昌擔任總團長,不過蘇已向黨秘書長吳釗燮表達婉拒之意,強調自己「樂意輔選,不必頭銜」,年底選舉,他將盡全力替民進黨輔選,打贏選戰。

蘇貞昌新北造勢

據了解,蘇貞昌輔選行程也將在今天正式起跑,預計晚間出席子弟兵、立委吳秉叡的「秉友會年度大會」,席開三百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以及第二選區五個市議員參選人賴秋媚、陳文治、何淑峯、鍾宏仁、陳科名等都將出席。

蘇貞昌幕僚表示,年底選戰將至,包括彰化、屏東、桃園在內,已有許多縣市向蘇貞昌提出邀約,希望蘇能前往輔選;蘇貞昌只要時間允許,都會以「牽成」的心,儘可能幫忙,讓更多優秀人才有機會為公眾服務。

蘇幕僚透露,除了公開輔選行程,也有來自不同縣市議員參選人專程前往超越基金會找蘇貞昌合拍宣傳照,還有人特地從台東搭機過來;目前已經拍了兩波,下週還有第三波,只要幫得上忙,蘇貞昌都樂於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