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暗批連勝文︰要Stay Working 不是Working Stay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為市議員參選人王詠沛(右)站台造勢。(記者李雅雯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為市議員參選人王詠沛(右)站台造勢。(記者李雅雯攝)

2014/10/06 06:00

〔記者李雅雯、涂鉅旻、郭安家/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在新北市為子弟兵站台時,暗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說,「現在他們要working stay,對不起,現在不是要working stay,我們要的是stay working,要好好替大家做事」,而且不要「stay talking talking talking」,每天只講不做。

柯︰我working everyday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為擺脫權貴形象,最近持續「working stay」,體驗基層勞工生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參加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時也虧說,「連說他working stay,那有什麼稀罕?我是working everyday」。柯還說,這是場真與假的選戰,他只要做自己就好,反觀連勝文需要偽裝,還越裝越不像。

柯文哲以自己過去從醫經驗為例,他說,他從基層住院醫師、總醫師、主治醫師做到主任相當不簡單,因都是靠自己的力量往上爬;反觀連勝文「回國第一個職務叫董事長」,世界上哪有這種事?一切都是特權。

他還說,這場選戰如果是他和藍委丁守中對決,那他會很難打,但因對手是連勝文,他與連形成強烈對比,所以「太好打了」。他也再度向連勝文呼籲,「你好膽就公布連家財產、所得」。

連勝文昨則反批,柯有這麼多時間耍嘴皮子,不如真正進入基層,了解各行各業、民眾面臨的挑戰與問題,這才真正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