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辦︰有竊聽設備是「鐵的事實」

2014/11/08 06:00

〔記者涂鉅旻、郭安家/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政策辦公室爆竊聽疑雲,北檢已約談四日上午曾到大樓作業的祝姓電信業者,祝稱未發現可疑線材。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執行總幹事蔡正元質疑,柯營「臨時」買一條老鼠尾,掩蓋資料外洩窘境;但柯陣營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駁斥,有竊聽設備是「鐵的事實」,請蔡提出證明,把影像拿出來。

蔡︰柯營「臨時」買一條老鼠尾

李應元昨臨時開記者會表示,五日凌晨,北市刑警大隊偵八隊小隊長李約翰在電信箱找到一條可接錄音機的音源線,但另一條卻看不太出來。當日上午八、九點左右,中華電信大安區營業處人員第一時間也看不出有遭竊聽跡象,直到自一樓重新逐樓向上檢測,才發現異狀。連這些專業人員也看不太出異狀,且對祝姓電信業者證詞,檢警也無正式說明,因此柯營很難回應。

李應元說,柯營政策辦公室遭裝置竊聽相關設備,「這是鐵的事實」,設備已交警方。重點在於,這些設備是誰裝的;因此「不用說什麼時候有看到(竊聽設備),什麼時候沒看到,這些都是轉移焦點」。

雖柯辦竊聽疑雲已交檢警調查,但還是引發連柯陣營口水戰。蔡正元質疑,是不是柯營政策總監張景森將老鼠尾巴(市話跨接器)「器官移植」到電信箱裡;他還指控,接老鼠尾嫌犯可能是柯營總幹事姚立明、發言人簡余晏或張景森。

李︰請蔡把影像拿出來

蔡正元也說,電信業者那麼專業沒看到老鼠尾,而張景森一點都不專業卻找到,質疑柯營臨時買一條被人嘲笑不專業的老鼠尾,企圖掩蓋內部大嘴巴資料外洩的窘境。他說柯營不敢查大嘴巴,怕引起內部分裂、互相猜忌,所以反過來製造竊聽事件,栽贓到他頭上,可惜手法太拙劣。

對此,李應元痛批,竊聽設備是誰裝置,警方及中華電信檢測人員都還不敢指控,蔡竟然敢指控是誰放的,「請他證明,把DNA拿出來、把影像拿出來」!李再度質疑,為何蔡正元拿得到柯營重要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