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質疑圖利台灣都更 柯︰太離譜

2014/11/08 06:00

〔記者陳伃軒、涂鉅旻/台北報導〕針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疑遭竊聽,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質疑,電話跨接線監聽的手法落伍,「現在哪有人這麼做?」她反指,租借辦公室給柯營的台灣都更公司與柯文哲掛勾匪淺,難怪柯文哲一直力推公辦都更,籲柯文哲交代清楚。

台灣都更︰不排除告羅

柯文哲對此不以為然,直呼「太離譜了」,但僅說「天啊!這種話…啊,算了算了,這種話好像也沒到考驗國民智慧程度」。台灣都更公司則發聲明指羅不實指控,揚言對羅追究法律責任。

羅淑蕾指出,前總統陳水扁卸任前一直想成立台灣都更公司,當時遭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擋下,沒想到現在又偷偷成立;另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在扁任內不斷賣國有土地,根本是「現在房價飆漲的幫兇」。

羅說,蔡正元揭露內容最大看頭就是柯文哲有秘密基地在那裡,且與台灣都更公司關係匪淺;柯應對外說明,為何該公司要提供辦公室給他?公辦都更後,該公司是否為最大獲利者?

台灣都更公司發聲明稿表示,台灣都更公司在二○○九年三月卅日成立,為百分之百私人投資設立,和民進黨執政時期曾擬議的中央都更公司「風馬牛不相及」,且張景森更從未投資或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台灣都更公司說,柯陣營政策辦公室現址原為台灣都更公司承租,今年初提供場地給柯陣營政策研討用,後因柯陣營辦公室空間不足,才分租部分空間,每月租金和管理費共八萬一千二百四十九元,是正常分租,並非免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