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打尊卓牌 馬王背書林滄敏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左三)昨晚到彰化替縣長候選人林滄敏(左四)助選。(記者吳為恭攝)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左三)昨晚到彰化替縣長候選人林滄敏(左四)助選。(記者吳為恭攝)

2014/11/28 06: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彰化縣長卓伯源昨天晚上參加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的造勢晚會,打團結牌、經濟牌,還大打「尊卓牌」,企圖粉碎卓伯源未鼎力支持林滄敏的傳言。

林滄敏昨晚在彰化市的晚會動員近萬人。馬英九發言還是口誤了,把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稱為行政院副院長,把當過三屆縣議員的林滄敏縮水成「當過三年縣議員」。

馬英九表示,中韓簽了FTA,這像溫水煮青蛙,影響會慢慢發生,大家要支持開放的國民黨候選人,因為「開放必定興旺,閉鎖帶來萎縮」,是歷史鐵律。

馬英九稱讚卓伯源,彰化縣九年來在卓的治理下,谷歌、維多利亞郵輪都將來投資,必須要選一個支持卓伯源的縣長延續下去,那就是林滄敏。

林滄敏發言更是秉持「尊卓」基調。他指出,四個彰化縣長候選人就他和卓伯源最好,兩人過去一起當縣議員;卓伯源的老婆也姓林;過去他支持卓、現在卓支持他;他會繼續推動卓伯源的Youbike政策,推動卓伯源爭取到的維多利亞郵輪投資案,卓伯源進行中的社頭溫泉案,他會去完成,希望大家一定要團結,讓他延續卓伯源的政績。

王金平則表示,民進黨候選人魏明谷辭去立委,這是策略運用,給予尊重;不過,林滄敏對彰化縣的建設規劃出一套完整的藍圖,請鄉親支持林滄敏,才能延續卓伯源扎下的建設基礎。

彷彿是主角的卓伯源指出,「林滄敏是選舉的常勝軍,連我也不敢和他選」,不管對手用什麼招數,一定不會被分化。

藝人白冰冰大喊,守住濁水溪防線,需要彰化鄉親大團結。

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三)昨晚替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左三)站台。(記者吳為恭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三)昨晚替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左三)站台。(記者吳為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