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連喊話 一定贏得勝選

▲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相擁親吻,為造勢晚會掀起高潮。(記者劉信德攝)

▲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相擁親吻,為造勢晚會掀起高潮。(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29 06:00

凱道造勢晚會 藍營大咖相互擁抱

〔記者郭安家、施曉光、陳彥廷、盧姮倩/台北報導〕選前之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藍營天王在凱達格蘭大道辦造勢晚會。連勝文表示,這場選舉被操作成階級與世代仇恨,但台灣面臨的是經濟問題,而他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請大家給他機會。連並提到四年前槍擊案,如今支持者給他溫暖,一定會贏得選戰,面對艱難絕不放棄。

馬與夫人周美青上台 幫連壓軸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幫連造勢壓軸,為象徵藍營大團結,晚會安排台上貴賓相互擁抱,馬英九夫婦與連勝文夫妻合演「擁抱秀」。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還相擁親吻,蔡更下台拉著周美青上台。

針對這場選戰,連勝文說,抱著貢獻生命給城市與國家的決心來參選,但有一群人卻將選舉變成殘酷戰爭,操作成階級與世代的仇恨,可是計謀沒有得逞,「年輕朋友,請你聽我講一句話,台灣所面對問題不是階級或世代,而是經濟問題,只有透過經濟發展才能解決問題,而我具備這種能力,請大家給我機會」。

連稱問題不在階級或世代 而是經濟

連勝文表示,遭各種明槍暗箭抹黑攻擊,所有家人被批鬥,他心很痛,但選擇承受,因相信溫和理性力量絕對可贏過仇恨暴力的叫囂,不能讓那群人扭曲台北,讓台北變成他們口中不公不義的「天龍國」;這場選舉也是真實與謊言的戰爭、仇恨對立與溫和理性的抉擇,更是台灣是否能大步向前走或原地踏步的關鍵。

連勝文全家人昨首度齊聚一堂,包括父親連戰、母親連方瑀、弟弟連勝武、姊姊連惠心、妹妹連詠心全到場。連戰再度主打「藍綠牌」,強調今天的選舉不止是首都保衛戰,還是長久以來藍綠、統獨、國民黨與民進黨對峙之下,一場重要而關鍵的戰役,不止影響台北的明天,更影響台灣、中華民國的明天,並高呼「連勝文一定要贏,台北市一定會贏,天佑台灣、天佑台北!」

藍營天王紛紛上台助講,包括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更拄著柺杖懇求大家一定要投票;不過行政院長江宜樺並未出席。

馬英九演說時「讚連批柯」,強調他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希望把棒子交給了解兩岸與國際事務,尊重婦女的連勝文。

但對柯文哲,馬英九則砲轟說,柯文哲言論輕衊侮辱婦女、不尊重女性;不了解中韓FTA的衝擊,「這是很大的缺陷」;不願意面對「九二共識」,讓人如何期待國家首都可以在兩岸事務中扮演重要角色?

對於柯辦竊聽疑雲,馬批說,此案雖真相未白,但可確定與連勝文團隊無關,現階段柯文哲還欠台北市民一個道歉,因為柯陣營一開始就說這是「水門案」翻版,對連勝文做不實的惡劣攻擊。

晚會現場氣球、旗海飄揚,連營昨晚九點多宣布破八萬人,警方則估十點時約有六.一萬人。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晚會,支持者搖旗吶喊,力挺連勝文進軍台北市府。(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晚會,支持者搖旗吶喊,力挺連勝文進軍台北市府。(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