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明紀錄片熱映 蔡謝推薦

由立委姚文智擔任製作人的電影「史明—革命進行式」26日在台北首映,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左)、謝長廷兒女謝維洲(右)應邀出席電影特映會。(記者方賓照攝)

由立委姚文智擔任製作人的電影「史明—革命進行式」26日在台北首映,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左)、謝長廷兒女謝維洲(右)應邀出席電影特映會。(記者方賓照攝)

2015/02/27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台獨運動老將史明紀錄片「革命進行式」正在上映,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與兒子台北市議員謝維洲昨相偕出席特映會,以行動表達支持;謝長廷說,一個人可以對一個思想堅持一生,令人感佩與尊敬。

「革命進行式」製作人立委姚文智表示,他心目中的台灣偶像劇,不是只有帥哥美女,而是像史明這樣,堅持一生的理念,奉行一輩子,真正實踐理念;盼民眾藉認識史明的一生經歷,來了解台灣歷史。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親自拍攝影片推薦「革命進行式」。她說,史明的故事,是「每個台灣孩子都應該認識的故事」,歡迎民眾一起到戲院,認識這位高齡九十七歲、內心卻依然年輕的革命家。

蔡表示,史明一生就是一部電影,他也像是一本書,有豐富的西方歷史、哲學知識,尤其對台灣歷史的驚人記憶力,讓她很難相信,史明已經是九十七歲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