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盧秀燕 律師柯劭臻選立委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左)與律師柯劭臻(右)昨日宣布代表新政黨「時代力量」分別參加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及台中市北區、北屯區立委選舉。 (記者王敏為攝)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左)與律師柯劭臻(右)昨日宣布代表新政黨「時代力量」分別參加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及台中市北區、北屯區立委選舉。 (記者王敏為攝)

2015/03/20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新政黨「時代力量」昨在台北市龍山寺前召開記者會,宣布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將轉戰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挑戰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人權律師柯劭臻將參選台中市北區及北屯區(第五選舉區)立委,挑戰國民黨立委盧秀燕。

Freddy轉戰中正、萬華

林郁方受訪表示,「不管任何對手,我們都表示尊重」,希望大家打一場有民主風度的選戰,不要惡意批評別人,用地方服務績效來爭取選票。盧秀燕則說,尊重任何有志參選者,只要對地方建設、人民有服務熱忱都歡迎,但選舉需經選民檢驗,通過檢驗才能脫穎而出。

時代力量公布上述第三波區域立委擬參選人林昶佐與柯劭臻。新北市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也到場力挺。

林昶佐說,他週一宣布退選大安區立委後與綠黨等友軍討論,經綜合評估決定選擇中正、萬華區。他強調,能夠在哪裡發揮最大的戰力,就是他的戰場。

至於柯劭臻,是知名的環保人權律師,長期為守護白海豚運動、台東美麗灣與中科擴建環評等環保運動辯護。柯劭臻說,北屯是她的家鄉,她自己長期參與中南部環保議題,卻沒看到家鄉有任何改善或是選舉支票兌現,她希望能找回下一代可以安心生存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