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工百業挺蔡 將組1400個後援會

明年總統大選戰鼓頻催,民進黨從八月起至九月初,將在全國成立一千四百個社團後援會,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親自主持廿七場幹部「授證大會」。圖為蔡英文日前參加造勢活動,民眾送上象徵「旺來」的鳳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明年總統大選戰鼓頻催,民進黨從八月起至九月初,將在全國成立一千四百個社團後援會,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親自主持廿七場幹部「授證大會」。圖為蔡英文日前參加造勢活動,民眾送上象徵「旺來」的鳳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29 06:00

蔡將主持27場幹部授證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二○一六總統大選逐漸加溫,民進黨將自八月起至九月初,一口氣在全國各地成立一千四百個社團後援會,由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持廿七場幹部「授證大會」,強化組織動員能量;民進黨也將重啟「三隻小豬」計畫,小英將在週五重返「小豬故鄉」,拜會四年前首度捐贈小豬的台南黃家三胞胎,盼能再掀小豬風潮。

盼支持者重啟「養豬計畫」

二○一一年,當時年僅三歲的黃家三胞胎在造勢晚會送給蔡英文三隻小豬撲滿,竟被監察院關切「未成年捐政治獻金」,意外掀起「全民養豬熱」。

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昨天透露,小英在選後仍和三胞胎保持聯繫,每年過年都派專人致贈「小英紅包」,週五小英將親赴台南拜會三胞胎,呼籲支持者重啟「養豬計畫」,以符合民主精神的小額募款支持民進黨。

對於民進黨二○一六大選的作戰規劃,洪耀福表示,民進黨將在八月至九月在各縣市舉行廿七場「百工百業授證大會」,為全國一千四百個各種類型社團後援會、五萬名幹部授證,並規劃九月十九日在桃園舉行全代會及黨慶,為選舉造勢活動拉開序幕;十月起各縣市將成立總統及立委競選總部,至於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預計十月中、下旬開張。

洪耀福說明,這些社團後援會不只是一次性選舉動員,而是真正的「在地化」、永續經營;蔡英文期許民進黨執政後的政府是「最會溝通的政府」,社團後援會本身就是很好的政策溝通平台,幫助民進黨與各行各業進行政策對話。

據規劃,蔡英文競選總部將設置在北平東路「匯泰大樓」一樓,該地緊鄰民進黨中央黨部、原文化部所在地。黨務主管表示,選在匯泰大樓,最大優點是離中央黨部近,上屆大選,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在長安東路,競選總部在板橋,黨部又在北平東路,作戰部隊一分為三,蔡英文今年獲提名參選後,就表達希望這次競總「可以離黨部近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