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服貿大將鄭秀玲 列時代力量不分區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左)昨日宣布,時代力量主席團推薦前台大經濟系教授鄭秀玲(右)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記者朱沛雄攝)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左)昨日宣布,時代力量主席團推薦前台大經濟系教授鄭秀玲(右)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記者朱沛雄攝)

2015/11/11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時代力量昨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推出反服貿大將、台大經濟系教授鄭秀玲為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推崇鄭秀玲專精經濟學、正直敢言,對於她的加入感到高興。

鄭秀玲是繼阿美族人高潞‧以用、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林依瑩、導演柯一正後,時代力量公布的第四位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時代力量預計提名八席,並由黨員和支持者以網路投票決定排序。

黃國昌表示,二○一二年反媒體壟斷運動時和鄭秀玲相識,其後他為「走路工事件」召開記者會時,鄭秀玲不但出席力挺,甚至比他更激動憤怒,讓他對於鄭秀玲的正直敢言印象深刻。時代力量商討不分區名單以來,一直缺少一位在經濟方面學有專精、可供諮詢的人選,因此對於鄭秀玲的加入感到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