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趴酒醒肛門疼痛 少男發現染愛滋

愛滋病患人數逐年上升,患者的平均年齡卻有日趨下降的趨勢。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愛滋病患人數逐年上升,患者的平均年齡卻有日趨下降的趨勢。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2014/07/29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滋病患人數逐年上升,而患者的平均年齡卻有日趨下降的趨勢。據《聯合報》報導,台南市1名未成年男子,日前參加朋友生日轟趴,幾杯黃湯下肚後,酒醉不省人事,醒來後發現,自己衣衫不整在汽車旅館內,且肛門莫名疼痛,但深怕自己的性向曝光,因此不敢報警,直至半年後身體不適就醫,診斷後才發現竟染上愛滋,判定應是被性侵所致,讓他痛苦不堪。

報導引述台南衛生局說法,近年來愛滋患者平均年齡逐年降低,據疾病管制署統計,15歲到30歲的愛滋病患,從2007年的795人,去年增加到1301人,而今年新增的1117名病患,其中有27.75%是15到24歲的年輕人。

衛生局表示,感染愛滋病的患者,近9成皆與不安全性行為有關,再加上使用毒品更增加感染的風險性,尤其目前正值暑假期間,提省青少年應特別注意,以免抱憾終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