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屋男子縱火燒房間又挾持女兒

江男的哥哥被江男打傷,消防隊員將他送醫。(桃園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江男的哥哥被江男打傷,消防隊員將他送醫。(桃園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2014/07/30 12:2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有精神疾病史的桃園縣新屋鄉江姓男子,29日上午9時多,因為妻子忙著煮菜沒理他,他竟拿著打火機在房間內放火後,先打傷勸阻的江男哥哥,又挾持5歲女兒跳入水圳,並用螺絲起子抵住她脖子,與警消對峙1小時後,江男才放開女兒。

警方說,江男有精神疾病的就醫紀錄,近來因為失業在家情緒更不穩定,之前已經在住家縱火1次,家人及時發現才沒釀意外,昨天他將女兒放開後,警方已將他送醫,女兒也先安置在江男哥哥家,由社工介入輔導。

昨天上午9時多,江男對著不理他的妻子大罵,江男哥哥勸阻也挨揍,豈料江男怒氣未消,看到女兒在屋前玩,竟一把抱起她挾持,並用螺絲起子抵住女兒脖子,他站在水圳旁要求「叫我老婆來!」等不到江妻,竟抱著女兒縱身跳入水圳,還好水圳的水不深,警消與江妻聯手苦勸,僵持1小時後,江男才同意放開女兒。

江男在住家房間縱火,傳出陣陣濃煙。(桃園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江男在住家房間縱火,傳出陣陣濃煙。(桃園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