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見消防衣不見人 劉耀文家屬抱衣痛哭

高雄市消防局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在氣爆當晚前往現場探測氣體濃度,至今依舊下落不明。(圖片截取自TVBS)

高雄市消防局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在氣爆當晚前往現場探測氣體濃度,至今依舊下落不明。(圖片截取自TVBS)

2014/08/02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發生氣爆意外,高雄市消防局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在氣爆當晚前往現場探測氣體濃度,至今依舊下落不明。救難人員今天凌晨在凱旋三路和二聖路口找到劉耀文破碎的消防衣,懷疑劉可能就被埋在此處;趕往現場的家屬也抱著劉耀文衣物痛哭失聲,希望能早日將劉找出。

劉耀文現年52歲,消防資歷超過30年。31日晚間8時左右,擔任瑞隆分隊小隊長的劉耀文獲知地下管線氣體外洩後,便趕到凱旋三路、二聖路口探測氣體濃度。晚間10點多,劉耀文被拍下身穿消防衣執行任務的照片,監視器也錄到疑似劉的身影。但氣爆後,劉耀文竟消失無蹤。

為找出劉耀文,救難人員在劉最後的勘查地點進行地毯式搜索,隨後在相隔1公尺處發現破碎的消防衣,和疑似人體牙齒和手臂等骨骸。經家屬指認,消防衣是劉耀文所有,但骨骸進行化驗後,確定非人體組織。然而家屬還是不放棄希望,今天到現場抱著劉耀文的衣物深深呼喚,希望能盡快找出劉的下落。

家屬抱著劉耀文衣物痛哭失聲,希望能早日將劉找出。(圖片截取自TVBS)

家屬抱著劉耀文衣物痛哭失聲,希望能早日將劉找出。(圖片截取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