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冰桶挑戰點名林志玲 馮光遠批下流

對於冰桶挑戰蔚為流行,馮光遠表示,在台灣已逐漸走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對於冰桶挑戰蔚為流行,馮光遠表示,在台灣已逐漸走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08/19 21:19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針對郭台銘點名林志玲參與「冰桶挑戰」,還喊話要她穿「暴露一點」,台北市長參選人、作家馮光遠說,只能用「下流」兩字來形容郭台銘點名林志玲的言行。

「郭台銘是台灣富豪裡面最沒質感,自以為有錢就隨意物化女性」,馮光遠接受電訪痛批郭台銘,「蔡衍明是最低等的企業家,郭台銘只比蔡衍明高一級,如果把蔡打38分,郭就是39分」,他還說看到郭台銘點名林志玲接力協助漸凍人的冰桶計畫,還要林志玲穿暴露一點的新聞時,「還好當時還沒吃飯,所以沒吐出來」,也認為台灣社會給郭台銘過多不必要的關注,而郭物化女性的作為他只能用「下流」兩字形容,「不過也很符合郭的社會形象」,馮光遠強調。

馮光遠說冰桶挑戰助漸凍人的公益活動在台灣已漸走味,「在國外大都是影劇圈或企業家響應該活動,而非參選人或政府官員參加」,他指出參選人參加該活動恐怕是把宣傳自己擺在重視漸凍人之前,活動的目的便本末倒置,而政府官員在淋完冰水後,擦頭髮換衣服之際,「應該思考政府有哪些資源可以幫助弱勢團體,否則只是一桶水下來,講風涼話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