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銅鑼清潔隊員酒後切腹自殘獲救

徐姓清潔隊員,酒後情緒失控切腹自殘,送醫後無大礙。(記者張勳騰攝)

徐姓清潔隊員,酒後情緒失控切腹自殘,送醫後無大礙。(記者張勳騰攝)

2014/08/21 12:19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銅鑼鄉公所徐姓清潔隊員,上午獨自在九華山虎頭崁涼亭內喝酒,公所委外割草的工人加以勸說,徐男突然情緒激動,持水果刀朝左腹猛刺1刀,警方據報趕抵,他還將刀子架在脖子上,與警方僵持約20分鐘,警員奪刀將他制伏送醫,幸無生命危險。

銅鑼鄉長謝其全指出,47歲徐姓清潔隊員娶外籍配偶,育有一名罕見疾病的兒子,徐男為照顧家庭,身心俱疲,有過自殺紀錄,也到醫院精神科就醫。

謝其全說,今天早上發現他未到班,清潔隊長及隊員四處尋找,發現他在涼亭自殘,除安撫其情緒,並載他的妻子到場協助處理。

醫院表示,徐男左腹部約4公分傷口,經縫合後,幸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