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油罐車衝撞民宅 幸油料未外洩

2014/09/15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林口區下午4點發生一起油罐車翻覆意外,一輛載運廢棄機油的油罐車,行駛經林口105縣道轉青埔方向處,疑似因失控衝撞民宅,但所幸車上重油並未外洩。

油罐車蕭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經警消救助後才脫困,全身多處撕裂傷,已送醫治療,蕭姓駕駛表示,當時從台北港載運廢棄機油要去申報檢驗,回程時路不熟,透過導航被指引到林口區瑞平里的山間小路,因而開進死巷,想倒車出來時,疑似煞車失靈,油罐車向下暴衝,撞進一旁鐵皮屋。

雖然油罐車所載運的重油,並未外洩且不易點燃,但消防局仍派出毒災應變隊到場協助,而運油公司也前來處理油罐車裡的廢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