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這麼急!男女當街嘿咻 雙雙被起訴

林姓男子3年前酒後與中國籍吳女,當街在騎樓地上、洗手台上「嘿咻」10多分鐘,被路人撞見報警。(記者楊培華攝)

林姓男子3年前酒後與中國籍吳女,當街在騎樓地上、洗手台上「嘿咻」10多分鐘,被路人撞見報警。(記者楊培華攝)

2014/09/18 13:2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林姓男子3年前酒後與中國籍吳女,當街在騎樓地上、洗手台上「嘿咻」10多分鐘,被路人撞見報警,反遭吳女指控性侵。法官勘驗監視器發現,吳女從頭到尾配合演出,判林無罪;基隆地檢署今天以2人當街做愛,依涉犯公然猥褻罪起訴2人。

本案發生在100年4月23日凌晨1時許,46歲的林男酒後,陪酒坊認識吳姓女子搭計程車返家,兩人下車後,等不及返回住處,當街在騎樓地上、洗手台上「嘿咻」起來,前後約10多分鐘,被路人撞見報案。

黃姓警員趕抵阻止,與惱怒的林男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致左眼球破裂失明,吳女趁亂離開後,隔天指控遭到林男性侵,黃姓警員則被林男控告重傷害罪。

法院審理時,報案路人證稱,沒聽見吳女求救、掙扎,監視器畫面也顯示兩人在現場擁抱、抽菸,時間約26分鐘,且兩人在洗手台做愛時,林男從後方緊貼吳女臀部,吳女沒抵抗還自行轉身靠坐在洗手台上,任由林抬起雙腿,已查無林有任何性侵吳女的證據,判林無罪。

黃姓警員被控重傷害罪部分,法院也認為黃逮捕過程合法,判黃男無罪。

基檢認定,林男與吳女,先後在騎樓地上與騎樓商家的洗手台上發生性行為,被路人撞見後報警,涉犯公然猥褻罪,今天將2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