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逆行驚魂 駕駛:我也嚇得要死

國道3號後龍到通宵路段,上月25日出現一輛綠色轎車行駛在內側車道「逆向狂飆」,十分危險,嚇壞不少駕駛。(圖擷取YouTube)

國道3號後龍到通宵路段,上月25日出現一輛綠色轎車行駛在內側車道「逆向狂飆」,十分危險,嚇壞不少駕駛。(圖擷取YouTube)

2014/09/18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3號上個月出現驚魂記,民眾用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綠色轎車行駛在內側車道「逆向狂飆」,嚇壞一旁駕駛,紛紛閃避,這輛綠色轎車駕駛到案後供稱,當時上匝道時未察覺,直到發現車子迎面而來,才驚覺自己逆向,「雖然也嚇得要死,但只能繼續往前開!」。

國道3號後龍到通宵路段上月25日發生逆向狂飆危險駕駛案,一輛綠色轎車行駛在內側車道,一路逆向疾行,狂飆10公里後,大迴轉開進西湖休息站,沿途雖未發生車禍,也嚇壞不少駕駛。

據《蘋果》報導,該車駕駛為68歲新北市蘇姓男子,現擔任保全工作,他說,當天從台中大甲要回台北鶯歌,中途因身體不適,從通宵下交流道休息,但之後因路況不熟誤闖南下車道;他也表示,上匝道時未見來車,行駛後不久才看見車子迎面而來,驚覺自己逆向。

此事情節嚴重,蘇男被國道2隊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處最高6000元罰鍰,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