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結車路口翻倒 壓扁休旅車

聯結車後方拖車壓扁休旅車,造成三人輕傷。(截取自中天新聞台)

聯結車後方拖車壓扁休旅車,造成三人輕傷。(截取自中天新聞台)

2014/09/25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早清晨六點多,新北市三峽復興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聯結車疑似因下交流道後迴轉角度過大,導致後方貨櫃翻覆,壓倒一旁休旅車,造成三人輕傷。

一輛載送飲料要前往鶯歌的聯結車,下交流道在路口迴轉時,因為迴轉角度過大,離心力作用下,導致貨櫃翻倒,壓扁一旁的休旅車。聯結車駕駛表示,當時駕駛車速並不快,並不清楚發生意外的原因。

休旅車上張姓駕駛一家五人正準備前往機場出國,卻半路遇上車禍,驚嚇之餘所幸只有三人受到輕傷,送醫急救後並已無大礙。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載滿貨物的聯結車可能是因為離心力作用而翻倒,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搜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