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情殺!情侶談判揮刀 女子傷重

女子傷勢嚴重,轉送東港安泰醫院。(記者蔡宗憲攝)

女子傷勢嚴重,轉送東港安泰醫院。(記者蔡宗憲攝)

2014/10/02 08:36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最近情殺案件頻傳,恆春昨天深夜也傳出一對姊弟戀男女,在廟口談判談判失控,李姓男子持刀砍殺女友背後2刀,女子當場血流如注,經友人協助報案送醫,因傷勢嚴重轉送東港安泰醫院急救,男子一臉懊悔,泣訴「真的是女友欺人太甚。」

平常遊客聚集的西門三山國王廟前,深夜一大灘血跡嚇人,不少民眾被爭吵聲及救護車驚醒,得知男女糾紛衍生殺機,都驚訝恐怖情殺案,竟也發生在純樸小鎮。

李姓男子犯案後,仍協助女友上救護車送醫,並隨警方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從滿州趕來的阿嬤心疼孫子長期遭欺負,直說「孫子平常很孝順、很乖,因為女方常找同伴騷擾我,加上感情糾紛,才會犯了大錯。」

男子供稱,雙方約好晚上10時許在恆春西門廣場談判,得知女友帶十幾人同行,他帶了一把水果刀防身,因雙方不斷激烈口角,他不堪女友言語羞辱,一時氣憤朝她砍殺兩刀,隨後被女方友人湧上制止。

李男親友說,李男自小與阿嬤相依為命,平常打零工維生,這幾年與相差兩歲的女友交往同居後,兩人常懷疑對方劈腿,女子還曾帶友人到男方阿嬤家騷擾,讓護嬤心切的李男相當不滿,雙方衝突近日越演越烈。

由於女子轉送東港安泰醫院後,仍脫離險境,警方將持續追查事發原因,通知相關目擊者前來了解事發情況,李姓男子訊後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男子一臉懊悔,陪同的阿嬤心疼孫子長期遭欺負。(記者蔡宗憲攝)

男子一臉懊悔,陪同的阿嬤心疼孫子長期遭欺負。(記者蔡宗憲攝)

案發廟口血跡斑斑。(記者蔡宗憲攝)

案發廟口血跡斑斑。(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