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小貨車拖狗蛇行 目擊者怒嗆:一定檢舉你

花蓮發生疑似虐狗事件,行車紀錄器拍下小貨車拖行狗並蛇行的畫面。(擷取自影片)

花蓮發生疑似虐狗事件,行車紀錄器拍下小貨車拖行狗並蛇行的畫面。(擷取自影片)

2014/10/06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傳出疑似虐狗事件,一對男女透過行車記錄器在花蓮後山拍到,1名小貨車司機將狗綁在車後,並開車拖行還蛇行,這對男女加速追趕,在小貨車停下後,男子搖下車窗對小貨車司機怒嗆:「我一定檢舉你!」目前已經把影片交給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

從行車紀錄器中可以看到,小貨車司機將狗綁在車後,開始高速拖行並且蛇行,甚至還高速迴轉,眼見狗都已經奄奄一息,小貨車仍沒有停下來的跡象,最後小貨車停下後,根據提供行車記錄器的駕駛說明,「駕駛提著鐵鍊,像是拎起一塊肉一樣的,將狗甩上車廂內。」目前這段影片已交給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等待結果中。

這段影片被放上網後,隨即引來網友一致撻伐,紛紛痛批小貨車司機太殘忍,更有網友怒罵司機「真他媽的雜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意外,我相信人性應該還是善良的,願狗沒事。」

虐狗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