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 淡水4幼貓遭利刃斷頸棄屍

動物醫院黃醫師檢視幼貓傷口。(記者謝君臨攝)

動物醫院黃醫師檢視幼貓傷口。(記者謝君臨攝)

2014/10/26 01:04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殘忍至極!昨晚8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驚傳4隻幼貓遭人以利刃斷頭,棄置在福佑宮後方重建街的草叢中,其中3隻堆疊在一起,另1隻則躺在稍遠處,30歲的愛貓人士Eric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方,並連繫臉書社團「淡水有貓」的志工前來協助處理,誓要將此一冷血殺手揪出,繩之以法。

淡水竹圍「四季動物醫院」的黃醫師表示,這4隻幼貓應為同一胎,出生大約才1個多月左右,幼貓斷頭的傷口遭到一段一段的斜切,初步研判應是被不利的剪刀給截斷,幼貓頸部的傷口已爬滿蟲類啃食,死亡時間應在3小時之內,其中1隻幼貓的背部留有疑似兇手捏起的血痕,由此可證幼貓是被殺後刻意棄置於此,由於此處是愛貓人士固定餵貓之處,恐嚇意味濃厚。

「孩子,別怕,已經沒事了,我們會幫你們。」動物醫院的醫師娘「帕子媽」在檢視幼貓傷口後,緩緩將牠們放進紙箱內,雙手不住顫抖,她說之前有碰過下毒殺貓的案件,但以利刃切斷幼貓頭顱,這麼殘忍至極的殺貓手法,在淡水行醫還是第一次遇到,今天將會把幼貓屍體送至三芝淺水灣的動物天堂,冰存後待動保團體檢視,可能會進一步解剖釐清死亡前是否遭到下毒。

目前愛貓人士已向淡水警分局中正路派出所報案,並撥打1999市民專線通報,期盼能調閱案發現場周邊監視器,揪出冷血的殺貓兇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