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通化街深夜發生男子遭10多人持電擊槍、棒襲擊

台北市通化街38巷內「春秋」足體養生概念館店外,發生男子遭集體圍毆事件。(記者邱俊福攝)

台北市通化街38巷內「春秋」足體養生概念館店外,發生男子遭集體圍毆事件。(記者邱俊福攝)

2014/10/31 02:58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通化街38巷內「春秋」足體養生概念館店外,1名等候按摩的謝姓男子,昨晚11時許,突然遭到10多名男子圍毆,背部疑遭電擊槍、電擊棒襲擊,頭部也被毆傷,鮮血直流,案發後被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救治,幸無生命危險,至於案發原因仍由警方漏夜了解中。

警方初步調查,昨天深夜,34歲謝男跟1名友人帶著3名遊民前往該足體養生概念店消費,店方因感覺對方行徑有點怪異,曾通報轄區警方派員到場關切,但因對方正常消費,沒有其他狀況,警員隨即離去。

不久,獨自在店外等候按摩的謝男,突然遭到10多名不明人士圍毆,當場倒地,所有圍毆人士馬上一哄而散,警方據報到場時,僅剩下倒地哀嚎的謝男,馬上將他送往醫院救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