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警深夜攻堅 槍擊通緝犯和3手下落網

高市警方深夜攻攻堅,追捕槍擊要犯孫國凱到案。(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警方深夜攻攻堅,追捕槍擊要犯孫國凱到案。(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4/11/01 12:5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橫行北高雄「尊和會」要角通緝犯孫國凱,逃亡2年想搞毒趴敗跡,高市警方深夜攻堅,逮捕孫嫌和藏匿他的3名手下,起出1把改造手槍和101公克K他命,他坦承曾兩度率眾持M16步槍、MP5衝鋒槍掃射仇家,並教唆兒子和少年持槍投案,檢方要求操擊長槍露餡,因孫嫌逃亡仍能搖控手下,他落網收押令警方鬆口氣。

警方調查,101年9月孫國凱(34歲,槍砲、殺人未遂通緝中)因40萬元賭債糾紛,率8名手下於阿蓮區超商前與黃姓被害人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駁火,2人中彈送醫,檢方2次傳他未到案發佈通緝,他逃亡期間仍逞兇鬥狠。

去年中秋夜因不滿兒子(20歲)放沖天炮與人糾紛,遭李姓男子等人毆傷,憤帶M16步槍、MP5衝鋒槍,找10多名手下尋仇,在永安區阿公店溪堤防攔擋對方,持雙槍朝李男的車子掃射,彈射中3人受傷送醫。

孫嫌由手下接應,藏匿橋頭透天租處,四周裝有4支監視器,隨時監看門外動靜;警方昨夜近20人攻堅,孫嫌和3名手下在1樓看電視,聽聞警方破門攻堅聲,來不及到房內取槍,急忙逃上4樓跳躲鄰居陽台,仍被警方一一逮獲,警方在手下楊明賢的房間床墊下,查獲1把改造手槍、子彈4顆、K他命101公克。

新興警方懷疑孫嫌另涉街頭冷槍掃射案,以及三民區裝潢中酒店槍擊案,楊嫌全都否認;警方今訊後將孫嫌等人依毒品、槍砲罪嫌移送法辦,持續追查有無藏匿其他軍火。

高市警方圍捕槍擊要犯孫國凱和其3名手下。(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警方圍捕槍擊要犯孫國凱和其3名手下。(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警方圍捕槍擊要犯孫國凱和其3名手下。(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警方圍捕槍擊要犯孫國凱和其3名手下。(記者黃良傑攝)

警方抓開床墊查獲一把改造手槍。(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抓開床墊查獲一把改造手槍。(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