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失控大吵 女警化身兩性專家勸架

中和警二分局女警于右平(左)悉心安撫黃女。(記者吳張鴻翻攝)

中和警二分局女警于右平(左)悉心安撫黃女。(記者吳張鴻翻攝)

2014/11/01 13:10

〔記者吳張鴻/新北報導〕警察不僅是人民保母,也成了兩性專家!

新北市一對情侶今日上午發生嚴重口角,其中黃姓女友與張姓男友爭執後竟失控大吼大叫,張男瀕臨崩潰邊緣,只好向中和警二分局員山派出所報警。

員警于右平、林于鈞趕緊抵達現場,發現黃女因情緒不穩呈現極度恐慌的狀態,心情極度不穩,見著于姓女警在場,立刻緊抱于員泣訴:「我真的好害怕男友會因為牙膏要怎麼擠這類芝麻綠豆小事而和我冷戰、甚至拋棄我,而且最近才剛離職,又還沒找到下一份頭路,我好害怕!」于員邊聽邊輕撫黃女,但黃女說到激動處,越發無法平復恐慌的情緒,張男在一旁嘆氣表示愛莫能助。

經過于員悉心安撫,黃女這才不再失控大吼,轉為低聲啜泣,許是哭累了,便在于員的懷裡睡著了。于員離開前也向張男再三告誡:「黃女心情上較容易受挫,身為男生別跟女孩子計較這些!」張男一臉愧疚,直呼:「我真的得多跟警察多多學習如何安撫女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