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妝店實習月領23K 大學生搶報名

連鎖藥妝店與大學合作,提供學生實習機會,還能月領23K的超好待遇,讓學生爭相報名。(圖擷取自TVBS新聞)

連鎖藥妝店與大學合作,提供學生實習機會,還能月領23K的超好待遇,讓學生爭相報名。(圖擷取自TVBS新聞)

2014/11/30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讀了4年後,許多學生都會到業界實習,但通常實習生都是拿不到薪水,不過屏東卻有藥妝店與學校進行產學合作,讓學生在實習期間就能月領23K,吸引許多同學爭相報名,也羨煞其他大學生。

據TVBS新聞報導,屏東大仁科技大學與連鎖藥妝店進行產學合作,讓應屆畢業生能提早進入職場實習,但最受矚目的是,藥妝店提供優渥的薪資,讓實習生學習之餘還有薪水能領,許多大學生聽了都感到相當羨慕。

除了實習期間有薪水外,若通過考核薪水還會升為25K,工作滿一年後更有保障月薪30K,比起許多社會新鮮人的22K高出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