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熟女酒後服藥 遊蕩海邊險墜海

女子在萬里海邊喝下一瓶38度的高粱酒,以及40顆安眠藥。(記者吳政峰翻攝)

女子在萬里海邊喝下一瓶38度的高粱酒,以及40顆安眠藥。(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4/12/24 18:41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一名年約30歲的輕熟女,今日下午坐車至萬里龜吼漁港邊,喝了一瓶38度的金門高粱酒,又吞下約40顆安眠藥,恍神在岸邊徘徊,居民見狀懷疑她要跳海,立刻聯絡警消前往救援,目前已送基隆長庚醫院治療。

據了解,該名輕熟女今日下午從台北市辛亥路搭乘計程車前往新北市萬里,途中面色凝重,不發一語,到了龜吼海邊,手上拿了一罐高粱酒以及一罐礦泉水,坐在礁岩上猛喝。

居民表示,女子一邊喝酒,一邊從口袋內掏出藥丸吃,接著站起來,踉蹌地直衝海邊,目擊民眾看到立刻報案。

警消到場之後,得知她攜帶了約40顆的錠狀安眠藥,全數服下一顆不剩,意識不清,身上沒有證件,立刻將她送醫急救。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