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媽為子偷香腸 社會局協助關懷

2014/12/26 13:3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新港鄉一名婦人長期被家暴後離婚,獨自撫養3個孩子,由於孩子長期吃泡麵,母親擔憂營養不足,日前在超市偷了288元魚板和香腸,被店員發現報警;嘉義縣社會局介入後,協助與慈善團體合作,提供捐款帳戶,幫助弱勢。

婦人長期被前夫家暴,被辱罵、毆打,大兒子被毆傷,3年多前經法院判決離婚;婦人獨自撫養3個孩子,居住在親友提供的房子,當清潔工一個月薪資不到2萬元,孩子就讀國高中,生活拮据;12月20日放假她想為孩子加菜,在超市購買生活用品後,偷了1包魚板和2盒香腸,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婦人擔憂身分曝光前夫會來惹事,也怕孩子們得知有個犯竊盜罪的母親,嘉義縣社會局得知後介入,由於涉及隱私,不便慈善團體直接前往協助,由社會局與慈善團體合作設置捐款帳戶。

郵政劃撥帳號:31595166、戶名:社團法人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請指定捐贈新港單親媽媽,詳情請洽05-3620900轉社會局社會救助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