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振益返家探友 忙否認交保金與頂新有關

記者詢問交保金是否為頂新所準備,楊振益連忙否認,直說是兒子籌到的。圖為楊振益出庭照。(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記者詢問交保金是否為頂新所準備,楊振益連忙否認,直說是兒子籌到的。圖為楊振益出庭照。(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2015/01/29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飼料油案昨日凌晨作出重金交保裁定,但頂新僅幫魏應充等三人付交保金,合作多年的越南大幸福公司負責人楊振益則無,只好由兒子和親戚四處籌錢。

TVBS報導,楊振益交保後並未直接返家,而是前往飯店住宿一晚,今天上午才提著數包物品搭車到雲林老家,記者詢問下得知楊要去探訪朋友,這幾天因為必須回派出所回報,因此都會待在雲林。針對較為敏感的交保金問題,記者詢問交保金是否為頂新所準備,楊振益連忙否認,直說是兒子籌到的。

楊振益20多年前在雲林經營油行,與時任頂新製油總經理的常梅峯有業務往來,2002年,楊振益生意失敗,欠了大量債務,逃到越南另起爐灶,與越南籍妻子呂氏成立大幸福公司,專門販賣飼料油。與頂新公司飼料廠以及常梅峯再續前緣,搭起合作橋樑。後來因為黑心油太好賺,魏應充竟親自下達指示,要求輔導大幸福公司成為頂新的油品原料的生產基地。幸虧黑心油事件爆發,才免於更大的食安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