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劇台中取景 新聞局長帶名產探班

電視劇「長不大的爸爸」到台中取景,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左二)帶太陽餅探班。(記者張菁雅攝)

電視劇「長不大的爸爸」到台中取景,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左二)帶太陽餅探班。(記者張菁雅攝)

2015/01/29 15:4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電視劇「長不大的爸爸」今天到台中市金典酒店取景,該劇由王小棣監製、王明台執導,描述父權面臨的挑戰,以及人與動物相處的故事。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帶著太陽餅、知名三明治探班,預祝該劇收視長紅。

「長不大的爸爸」由金鐘團隊稻田電影工作室製作,主要演員包括張書豪、李佳穎、陳乃榮、謝沛恩、賀一航等人,以溫馨幽默方式探討父權在現實生活中面臨的挑戰,並藉由張書豪所扮演的獸醫助理,關切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課題。

王明台表示,王小棣希望照顧不同職業的人,因此該劇題材選擇為動物和一名獸醫的故事,今天的場景是男主角出差住宿,因此選在飯店取景;之前也曾前往中興大學、后里馬場、沙鹿、龍井等地取景,希望藉由這部戲讓大家認識平常不容易看到的職業,以及看見台中可愛的地方。

王明台說,在龍井、沙鹿的民宅拍攝期間,屋主非常熱情,連鄰居都跑來看戲,且中部幾乎是好天氣,不像台北這幾天都在下雨。

卓冠廷則表示,這是他上任後首次探班,新聞局除了補助、協拍影視作品之外,更編列7.8億元預算打造「中台灣影視基地」,地點在霧峰區吉峰國小對面,面積約3.2公頃,預計106年底完工,屆時將成為全台灣唯一,也是亞洲很有特色的拍片場地,未來也將簡化劇組申請補助過程,讓更多劇組常來台中拍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