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色狼「露肉棒」 磨蹭OL臀部遭訴

2015/01/30 16:06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女性上班族,去年底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時,一路被40多歲的吳姓男子緊貼磨蹭,對方甚至還大膽地「露出肉棒」,女子感到不舒服,車廂上大喊「色狼!變態」,同車乘客連忙報警將吳男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吳男起訴。

女子指控,當天在龍山寺站搭車,因車廂擁擠,身後男子不斷以下體磨蹭她臀部,她感覺男子有露出生殖器,不甘被吃豆腐,她在車廂大喊,現場抓住吳男報警處理,至西門站時捷運警察隨即將吳男以現行犯移送。但吳男否認性騷擾,撇清是包包碰觸到女子。

但因有乘客證稱,吳男「露鳥」被抓時,他有瞥見吳男把生殖器收回拉褲子拉鍊的動作,因此檢察官今將吳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