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菜刀打老婆 男自稱「我是皇帝!」

北市陸姓男子情緒不穩,竟將妻子壓在施暴,陸男應訊時態度囂張,嗆說:「我是皇帝,不回答問題!」(示意圖,與本文無關,來源:路透)

北市陸姓男子情緒不穩,竟將妻子壓在施暴,陸男應訊時態度囂張,嗆說:「我是皇帝,不回答問題!」(示意圖,與本文無關,來源:路透)

2015/02/26 11:5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陸姓男子情緒不穩,竟拿電暖器、鐵條毆打妻子,還將妻子壓在地上,以菜刀狠敲頭部,施暴過程被剛回家的兒子目睹,陸男應訊時態度囂張,嗆說:「我是皇帝,不回答問題!」台北地檢署調查,陸男罹患重度躁鬱症,精神狀態起伏不定,考量陸男持凶器重擊妻子要害,今依家暴之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今年1月間,60多歲的陸男突然在家抓狂,將同齡妻子當成沙包出氣,妻子不堪重擊倒地,陸男竟跨坐在妻子身上,拿菜刀敲爆妻子頭部,造成妻子滿頭鮮血,頭部多處外傷,住院搶救月餘。

陸男就讀大學的兒子向檢方表示,從小就常見父親對母親施暴,「數不清是第幾次了!」透露當天剛進家門,就看到母親血流如注,動也不動地躺在地上,父親則拿菜刀坐在母親身上,不斷敲擊母親頭部。

陸妻指出,丈夫長年患重度躁鬱症,情緒起伏不定,在家常無故發火打她,過去顧慮到孩子還小,選擇隱忍不發,未料,丈夫病況日益嚴重,變本加厲地將她往死裡打,「希望他一直被關,不要再回來了!」

檢方勘查陸妻傷勢,發現她頭部多處遭硬物重擊,傷勢恐造成生命危險,且陸男否認動手毆妻,拒絕配合偵訊,認定陸男罪證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