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戀魔術方塊 成功商水學生展現自信

成功商水學生黃俊諭(右)、林家吉玩魔術方塊受肯定。(記者張存薇攝)

成功商水學生黃俊諭(右)、林家吉玩魔術方塊受肯定。(記者張存薇攝)

2015/03/11 14:1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益智玩具魔術方塊考驗記憶力與邏輯思考力,台東縣成功商水學生黃俊諭、林家吉玩出興趣,苦練到1分半內可完成6面,雖然比世界紀錄5秒多還差一大截,但2人樂此不疲,還要挑戰不同解方,校長楊長鉿也說,支持學生多元發展,「讓學生受到鼓舞,就是最大加分」。

養殖科二年級的黃俊諭、林家吉是同學,一開始是黃俊諭先迷上魔術方塊,因為老是只解成功1面沒成就感,上網查詢解法,背了1百多個步驟,終於成功完成6面,完成時間從3分多鐘進步到目前1分半鐘,希望能再快。

林家吉坦言,學會魔術方塊,數學成績沒有比較好,但多了份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