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踹機車搶皮包還想非禮 警以酒駕糾紛辦理?

此時身材魁武的鍾男(左)抓住許女(右)的頭髮,扣住她將她拖向加油站廁所。(記者王駿杰翻攝)

此時身材魁武的鍾男(左)抓住許女(右)的頭髮,扣住她將她拖向加油站廁所。(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5/03/17 12:19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新竹縣一名七年級許姓女子,16日凌晨從竹東公司下班騎乘機車返家,被同樣騎乘機車的33歲鍾姓男子尾隨,行經竹北市東興路二段時,鍾男忽然騎機車逼近,一腳將許女的機車踹倒,不但把許女的機車鑰匙及皮包放進置物箱,還想強拉至附近草叢,意圖非禮。

許女表示,她情急之下,先把鍾男的機車鑰匙拔起,丟置路邊草叢,再逃往附近加油站求救,此時身材魁武的鍾男卻抓住她的頭髮,將她拖向加油站廁所,雙方經一番拉扯,她才跑出加油站向開車行經民眾求救並報警。

警方指出,員警趕到現場,發現鍾男酒測值達0.53,他供稱因為和許女發生行車糾紛,加上自己酒駕,才會搶奪許女皮包、鑰匙阻止報警。

警方調查,鍾男有妨害自由、酒駕前科,訊後依妨害自由、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但許女指出,鍾男搶奪她的皮包,還威脅稱「妳的皮包、鑰匙都在我車上,馬上跟我走!」,拉扯過程造成她全身多處瘀青,但警方到場卻認為是酒駕糾紛,只用妨害自由、公共危險罪辦理,實在太誇張。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