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調和平卻投資軍火商 慈濟惹毛義診20年醫生

1名投入慈濟義診、演講20年的醫師,在臉書要求慈濟換掉這群利益薰心的人。(圖擷取自耕心療癒診所臉書粉絲團)

1名投入慈濟義診、演講20年的醫師,在臉書要求慈濟換掉這群利益薰心的人。(圖擷取自耕心療癒診所臉書粉絲團)

2015/03/18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慈濟被起底投資美國波音、孟山都等「邪惡基金」,慈濟高層撇清是美國分會所投資,財務非台灣提供。然而,一名投入慈濟義診、演講20年的醫師,不滿慈濟強調和平卻投資軍火商,在臉書要求慈濟換掉這群利益薰心的人,「我希望可以早日再到慈濟服務!」

醫師林耕新表示,20年來,只要慈濟的召喚,像是做心理志工訓練、演講,或是到環保回收站作義診,他從不拒絕,也很樂意幫忙,但現在,他已經不知道是否要繼續錄製大愛人文講堂,或是參加慈濟活動。

林耕新說,慈濟投資的孟山都是邪惡企業,專門從事基因改造,搞得植物生態大亂,與環保、有機的概念南轅北轍;波音公司更是做殺人武器的公司,結果慈濟高層說這是美國分會所投資,跟台灣無關,「請問我生的小孩到美國就不是我的嗎?」

林耕新表示,強調和平的宗教團體,竟投資武器生產公司,這已經超出他的極限,「請問這群管理階層的人,你對得起你的良心嗎?」林呼籲,慈濟應該換掉這群利益薰心的人,並且立刻停止收捐款。

相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