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股凌雲路汽車對撞滿地油 女警冒雨刷馬路

五股凌雲路二段發生汽車對撞。(記者謝君臨攝)

五股凌雲路二段發生汽車對撞。(記者謝君臨攝)

2015/03/25 23:03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注意行車安全!新北市五股區發生汽車對撞事件。今天晚上8時許,從事傢具裝潢的47歲李姓男子,開車載著61歲姜姓友人,行經凌雲路二段山區道路,準備上山,在朦朧細雨中,一輛正要下山的小貨車突跨越雙黃線迎面而來,李男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造成李男脖子、四肢無力,姜男面部挫傷,所幸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肇事的34歲簡姓駕駛則右腿挫傷,留在現場。

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警員獲報到場,發現小客車的引擎蓋、保險桿鈑金變形,小貨車的擋風玻璃碎裂一地,保險桿嚴重變形,油漬傾瀉一地。所長劉圳鎮觀察兩車相對位置,發現小貨車停在逆向車道,懷疑簡男在山路逆向超車,因而撞上李男座車,不過簡男則表示,當時有輛車違規迴轉,他為了要閃車才會跨越雙黃線,詳細的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有待釐清。

警方表示,由於現場玻璃、油漬滿地,警員擔心清潔隊一時之間,無法到場協助處理,因此女警李珮甄當下立即返所,持清潔劑及刷子清潔現場,讓雙線道路得以在最快時間內恢復正常通行。

小貨車擋風玻璃碎裂一地。(記者謝君臨攝)

小貨車擋風玻璃碎裂一地。(記者謝君臨攝)

由於車禍現場滿布玻璃、油漬,蘆洲警分局成州所女警李佩甄拿著清掃工具冒雨協助清理。(記者謝君臨攝)

由於車禍現場滿布玻璃、油漬,蘆洲警分局成州所女警李佩甄拿著清掃工具冒雨協助清理。(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