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女警虛擬代言人票選 『優莉』出線超吸睛

高市警婦幼隊粉絲團代言人命名,票選結果「優莉」出線,外形亮麗又陽光、優異具活力,拉了不少男粉絲。(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警婦幼隊粉絲團代言人命名,票選結果「優莉」出線,外形亮麗又陽光、優異具活力,拉了不少男粉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4/01 09:2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指示所屬加強為民服務,落實市長與市民「宜居城」的願景,各單位紛紛成立臉書粉絲團,聆聽市民聲音並即時服務與協助,婦幼隊決定推出網路虛擬代言人,並舉辦命名票選活動,粉絲從33個名字中選出「優莉」,成為婦幼隊「木蘭鐵騎隊」的最佳女主角。

不少眼尖網友發現「優莉」長得很像隊長陳玲君,陳玲君笑答:「她比我年輕!」活力可是一樣的,她代表女警的優質與活力,外形青春、陽光、親切,雖然沒有卡通「飛天女警」的通天本領,但服務熱忱與智慧熱情,可不輸飛天女警們,3月改貼上代言優莉虛擬照,粉絲與互動都增加了。

婦幼隊表示,網友提供的票選名字不少,大部分都和花木蘭、鐵騎、天使、嬌娃等有關,包括鐵騎小女警、霹靂嬌警、高木蘭、飆風木蘭、高咩、婦幼天使、天使嬌娃、雄心天使、白色戰神等,還有令人噴飯的奶驢騎警,著實讓評審委員傷透腦筋,最後「優莉」獲評審們青睞,以壓倒性票數出線。

「優莉」雖是腦網路虛擬出的人物,卻代表婦幼隊女警們的精神,代言臉書粉書團與市民互動,不過,婦幼隊裡也有男警,心裡滋味頗令人好奇,男警們多不表意見,但都認為女警優莉代言婦幼隊實至名歸。

婦幼隊長陳玲君(右一)與參加命名及得獎的網友、粉絲按讚合照。(記者黃良傑翻攝)

婦幼隊長陳玲君(右一)與參加命名及得獎的網友、粉絲按讚合照。(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