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伯源之妻檢察官林蓉蓉 辦公室也遭搜索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搜索位於台中司法大廈六樓的林蓉蓉辦公室。(記者張瑞楨攝)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搜索位於台中司法大廈六樓的林蓉蓉辦公室。(記者張瑞楨攝)

2015/04/16 18:4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彰化地檢署今天偵辦前彰化縣長卓伯源涉入的洗錢案,上午搜索卓伯源住處後,下午搜索卓伯源之妻林蓉蓉的辦公室,林蓉蓉是台中高分檢的檢察官,她接獲通知後,趕回高分檢會同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檢閱電腦文件,搜索結束後她說,偵查不公開,她會配合調查,隨即請假回家。

今天下午3時左右,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朱建福,在1位調查員陪同下到台中高分檢,台中高分院則由政風室主任陪同,林蓉蓉開啟電腦,讓朱福建等2人檢視文件資料,並列印部分資料,據指出,除了文件之外,沒有查扣其它物品,林蓉蓉臉色相當難看,不願多表示意見,只強調偵查不公開,她會配合調查。

台中高分檢發言人林永義說,彰化地檢署抵達時,已先照會台中高分院,台中高分院由政風室主任陪同,大約停留20多分鐘,在3時30分左右離去,台中高分檢「尊重彰化地檢署依法辦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