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高南投段貨車掉傳動軸 後方5車遭殃

就是該部大貨車的傳動軸掉落肇禍。(記者陳鳳麗翻攝)

就是該部大貨車的傳動軸掉落肇禍。(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5/04/21 10:3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國3)南投段有大貨車掉傳動軸,後方接連5部轎車輾過傳動軸,不是車體毀損就是破胎,國道警察獲報往前追,才發現傳動軸來自前方1部拋錨大貨車。

該部屬於某營造公司的大貨車,19日晚間行經福高南投段,車子的傳動軸掉落,他渾然未覺,開了一小段路後,車子不能動,停在路肩等待救援。

當時後有5輛轎車輾過大貨車掉落傳動軸,有的輪胎被刺破,有的車體被砸壞,國道七隊名間分隊獲報前來處理,才發現是掉落的傳動軸惹禍。往前方路段找尋肇事貨車,發現拋錨等待救援的該部大貨車,上前查看,果然發現其傳動軸已掉落。

國道七隊名間分隊員警表示,車體掉落物目前還無罰則,但萬一引發傷亡車禍,後果不堪設想,駕駛人上路前還是應仔細檢查車況後再上路。

肇禍的大貨車底盤,其傳動軸真的不見了。(記者陳鳳麗翻攝)

肇禍的大貨車底盤,其傳動軸真的不見了。(記者陳鳳麗翻攝)

大貨車的傳動軸,被國道七隊名間分隊員警撿起來。(記者陳鳳麗翻攝)

大貨車的傳動軸,被國道七隊名間分隊員警撿起來。(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