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漢橋連環車禍 原來是酒駕肇事!

大漢橋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記者曾健銘攝)

大漢橋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記者曾健銘攝)

2015/04/22 00:47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又是酒駕肇事!新北市新莊區大漢橋新莊往板橋方向,昨日晚間9時許發生連環車禍,40歲侯姓男駕駛開著黑色小轎車行經大漢橋往新莊方向,準備下橋時,疑似不勝酒力,車輛跨越雙黃線駛向對向車道,當時1輛剛上橋的白色轎車閃避不及,2輛車迎面對撞,白色轎車後方的銀色小轎車來不及煞車,從後追撞,3輛車撞在一塊。

轄區的消防分隊獲報後前往救援,當時白色轎車上的一對母子僅受到皮肉傷,在消防人員趕到時已自行步行到旁邊的部立台北醫院就醫,但逆向行駛的侯姓男子可就沒那麼好運,因為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其右腳被夾困在車裡,無法動彈,消防隊員最後利用工具破壞車體才將他救出,幸虧他僅右膝開放性骨折、全身多處擦傷,意識清楚,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此起車禍導致大漢橋往板橋方向的快車道雙線封閉,狀況直到深夜近12時許才排除,警方事後調查,肇事的侯男酒測值高達0.56,研判應是不勝酒力而肇事,不僅撞壞車子還受傷,出院後又必須面臨公共危險罪、過失傷害的刑責,讓警方直呼:「酒駕真是害人害己!」

無辜遭撞的白色轎車,車頭幾近全毀。(記者曾健銘攝)

無辜遭撞的白色轎車,車頭幾近全毀。(記者曾健銘攝)

肇事的黑色轎車撞到車頭凹陷。(記者曾健銘攝)

肇事的黑色轎車撞到車頭凹陷。(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